新加坡的家(L)

目前住的地方在Aljunied
地鐵搭四站就到我工作的地方suntec city
不過我家離捷運站以我快腳人的速度也是要走個12分鐘
每次11:30出門上班走到捷運站就滿身大汗了
正午真不是普通的熱
接著做八分鐘的地鐵到達city hall mrt station
要走大約10分鐘的underground citylink mall才會抵達公司(還好是full airconditioned)
所以大致上我可以說是走路去公司的XD

我很幸運找到很照顧我的房東
是一個很喜歡台灣去過台灣很多次的女孩以及其父親
每天回家都會跟房東聊天
而且有吃不完的切好好的水果 喝不完的養樂多和綠茶(新加坡版純喫綠)和牛奶
今天還請我出去吃晚餐
和樂融融!!
今天拍了我家的照片
覺得滿漂亮的! 我每個禮拜都有認真打掃!!

這是我房間


我的床


我的衣櫥XD


溫馨的客廳


我的可愛房東


今天吃的有名沙缽飯
是用古時候的炭火慢慢煮出來的
飯很香 然後拌上他們的黑醬油還有一些醬料
菜也很好吃 固的

 

0 意見: